萤火

嘲我醉生梦死虚假繁荣。

【斯封】26字母

 
ooc慎入

  A—announce(宣布)
  “我们在一起了。”斯诺搂着封不觉的肩膀,对他周围的人们宣布着。
  
  B—breathe(呼吸)
  半夜醒来的斯诺看了看睡在他身旁的封不觉,轻轻把他揽了过来。
  封不觉温热的呼吸一下一下地打在斯诺的颈窝上,有点儿痒,却又让人不想放手。
  
  C—character(字体)
  “字如其人,这话还真不假。”看着封不觉张狂潦草的字体,斯诺想着。
  
  D—dawn(拂晓)
  拂晓时分,斯诺和封不觉坐在沙滩上,望着海平面。
  “所以说……你一大早把我拖出来,就是为了看日出?”封不觉虚着眼睛,问道。
  “也不全是。”斯诺说话之时,太阳也悄然跃过的地平线。斯诺一把揽过封不觉,温柔地吻了下去。终了,斯诺接着说道,“这也是目的之一。”
   
     E—enrapture(着迷)
  斯诺发现自己找到了比邮轮游戏更让他着迷的东西——封不觉。
  “这次,应该永远都不会觉得腻了吧。”斯诺想道。
  是啊,夹杂着太多爱的沉迷,怎会乏味呢?
  
  F—felicity(幸福)
  什么是幸福?这是个深刻的哲学问题。不过现在……
  斯诺回头看看蹲在他身旁逗猫的封不觉,心底的暖意便悄悄爬了上来。
  对于浑身散发着恋爱酸臭味的人来说,这就是幸福吧。
  
  G—geranium(天竺葵)
  封不觉像什么花?
  “大概是天竺葵吧。”斯诺这样想。花色鲜艳,引人注目,适应力强。有点像封不觉,不是吗?
  “偶然的相遇,幸福就在你身边。”就连天竺葵的花语,都是那样的贴切。
  
  H—heat(热)
  “大夏天的,你一直抱着我不热吗……”封不觉瞟了一眼贴在他身上的斯诺,说道。
  “热啊,不如……你帮我降降火?”
  
   I —imagine(想象)
  看着身穿白色西装的封不觉打断司仪俗套的说词,说出“我愿意”这三个字时,斯诺曾想象多次的场景,终于实现了。
  
  J—jog(慢跑)
  斯诺和封不觉一起晨跑的时候从来不带耳机。听着身边的封不觉跑步时有节奏的脚步声和呼吸声,斯诺觉得,这比任何音乐都要动听。
  
  K—keepsake(纪念品)
  斯诺和封不觉之间,从来不留什么纪念品。
  “爱的人就在眼前,为什么要留纪念?”斯诺这样说。
  “哈!纪念品?那种东西有什么用吗?”封不觉表示不屑。

  L—Iace(鞋带)
  封不觉不太会打结。于是每次封不觉出门之前,斯诺都会帮他把鞋带绑好。
 
  M—magic(有魔力的)
  封不觉身上有一种魔力。他吸引着斯诺,让斯诺不断地向他靠近。
  
  N—neck(脖子)
  这几天,人们发现封不觉脖子上被印了一个小草莓。
  看着毫不掩饰,一脸无所谓的封不觉,和他身边微笑着的斯诺,众人选择跳过这个话题。
  
  O—overcoat(大衣)
  “小心着凉。”斯诺说着,把一件大衣套到了封不觉身上。
  
  P—pair(一双)
  住在一起之前,斯诺每次去封不觉家时,鞋柜里那双专为他准备的拖鞋,都会带给他一阵小小的满足感。
  
  Q—quip(嘲讽)
  对于这个单词,斯诺表示不想做过多的解释。
  
  R—recipe(食谱)
  难以想象,在两位黑暗料理界翘楚的合力之下,会创造出什么令人不忍直视的食谱。
  
  S—scent(气味)
  封不觉身上的味道很好闻。淡淡的洗衣粉味和书香味,都是斯诺极其喜欢的味道。
  
  T—taste(尝到)  
  舌尖缠绕在一起,似有丝丝甜意绕上。那是斯诺第一次尝到封不觉的味道。
  
  U—unless(除非)
  什么时候会不再喜欢封不觉?
  不会有这种时候的。除非……不,没有除非。
  
  V—victory(胜利)
  在封不觉答应斯诺的表白时,胜利这个词,就从斯诺的脑中蹦了出来。
  
  W—wager(赌博)
  这次,我不赌钱,不赌物,不赌命。余生很长,我赌我能陪你到天荒地老。
  
  X—xenogenetic(自然发生的)
  怎么喜欢上封不觉的?斯诺也说不清楚。更像是自然而然的,自从见到封不觉起,那份情感就在心中慢慢发芽。
     
  Y—young(年轻的)  
  我们都还年轻,但我相信我们做出了这辈子都不会后悔的决定。
  
  Z—zero(聚焦)
  还记得那天在雅歌号上的相见,你是我视线中唯一的焦点。
  
  
  
Fin
  

评论(9)

热度(2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