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

嘲我醉生梦死虚假繁荣。

【斯封】时间逆转(1)

打算开坑

开学作死症

时间:斯封同居之后

文笔渣极

ooc高能预警

慎入慎入

      

        最近几天,封不觉身上发生了几件奇怪的事情。
        先是在惊悚乐园中,他的人物上出现了许多他没有的物品;然后是他好几天都没写的小说,莫名其妙更新了几章;再然后,他发现自己想不起来最近几天发生的事情了。
        如同记忆被人抽空,当他每每回想最近的经历时,只记得他和某天使的一段对话:

        “封不觉,我奉劝你,不要再帮助地狱了,如果你再执……”
        “还是那句话,有什么好处吗?”
        “事到如今了,你还敢和我提条件!”
        “这不是条件,这是交易。我可没有义务帮你,或者说,你们。”
        “好,好!封不觉,我会让你付出代价的。”

        “看来只能和这个有关了吧。这样的话,那个什么天使,应该是影响了我的短期记忆。这么说来,那些物品,和我小说的更新,应该就是我最近这几天干的了……”封不觉一边浏览着网页,一边想着,“解决起来有点麻烦啊……那么眼下的问题,就是怎么让别人看不出我的异常了……”
        想到这儿,封不觉新建了一个word文档,记录起了今天发生的每一件事情。
        “把当天的事记下来,每天晨跑之前看一眼,这样应但该就不会影响到我的正常生活了……对了,还得把手机锁屏改成电脑桌面,提醒我要看电脑……”调好锁屏,封不觉随手翻了翻手机的通讯记录:“奇怪啊,都快到交稿日期了,安大小姐怎么没给我打电话催稿呢……”
       
        ………………

        斯诺早就发现封不觉最近有些不对劲了。可具体哪里不对,他也说不上来。他有点担心,想去问问, 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晚上,斯诺回到家,看到封不觉又在电脑前忙碌着,忍不住问道:“你又干嘛呢?”
        “写小说啊,不然我还能干嘛,玩4399小游戏么?”封不觉一边说着,一边极速把记了日记的文档关掉,换上了写小说用的另一个文档。
        “就是因为这样才让人意外啊……你已经连续这样写了三天了。我记得你前天刚交过稿啊。”斯诺一边说,一边走到封不觉身边,用手摸了摸封不觉的额头,“没发烧啊,你该不会是……”
        “该不会什么呀该不会?我这两天状态好!怎么,你有意见?”封不觉拍开斯诺的手,理直气壮地打断了斯诺的话,说道。丝毫看不出他忘记自己已经交过稿的尴尬。
        “没有没有。”斯诺抓住封不觉拍他的手,轻轻揉捏着,“对了,记得明天是什么日子吗?”
        “什么日子?饶建云断指纪念日吗?”封不觉看看自己被捏住的手,又回头看看斯诺,问道。
        “饶建云……呃……”斯诺闻言,稍稍思考了几秒后,不露痕迹地放开了封不觉的手,“不是。那什么,明天,是我们同居一个月的纪念日。”说着,斯诺俯下身去,轻轻搂住了封不觉,在他的侧脸上留下一个浅浅的吻,“明天,给你个惊喜。”
         “噢?什么惊喜?”封不觉问道。
         “秘密。”

TBC

评论(2)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