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

嘲我醉生梦死虚假繁荣。

【all封】生日快乐


咸鱼段子

ooc

慎入




      1.【斯封】
        早上,封不觉一睁开眼,就看到斯诺穿着一身帅气的黑色西装,身后摆着大片的玫瑰花。
        看到封不觉醒来,斯诺便浅浅地笑了起来。他张开双臂,说道:“乌鸦先生,生日快乐。”
        “喂,你别摆出那样的动作,我又不是什么小女生,不会往你怀里扑的。还有,你以为你在求婚吗?还摆这么多玫瑰……”
        “我就是要求婚啊。”说着,斯诺单膝跪在封不觉面前,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盖子,打开,取出一枚嵌着鸽子蛋般大小钻石的戒指,“你愿意嫁给我吗?”

     

      2.【叹封】
        “觉哥,生日快乐。”
        看着专程跑到他家来的小叹,封不觉随意地接过礼物盒,说:“谢谢了……这么多年了,年年送礼物,你也真是够执着啊……进来坐会儿?”
        “不,不了。我……还有事儿,先走了。”说完,小叹就急忙转身,下了楼。
        “脸好红啊……跑过来的吗?急什么,真是的。”封不觉小声念着,关上门,转身回到了屋里。
        拆开礼物盒,里面赫然是一个毛绒玩偶。
        “小叹的话,送这种东西也就很正常了……”想着,封不觉拿出玩偶随手捏了捏,却听到了纸片揉搓的声音。
        “呃……这莫不是……”封不觉虚着眼睛拆开了玩偶,从里面翻出了一张字条:“我喜欢你。”

     
       3.【天觉】
         “对了,”正在看心之书的天一缓缓抬起头,看向封不觉,“今天好像是你生日?”
        “啊……好像是的吧……”封不觉瘫在天一对面的沙发椅上,无所谓地说。
        “噢,那送你喝杯咖啡吧。”说着冲着咖啡机一抬下巴,“机子在那儿,自己倒。顺便帮我也弄一杯。”



      4.【伍封】
        “你又来干什么?”封不觉看看瞬移到他家里的伍迪,瞪着死鱼眼问道。
        “给你过生日啊,嘿嘿嘿。”
        “喂,收起你的一脸淫笑。光天化日的,你想干吗?”
        “送你生日礼物啊。”
        “混蛋,耍流氓都耍得……啊嗯!越来越有水平了是吧!”



      5.【封吞】
        “呐,生日礼物。”鬼骁单手递过一个盒子,说道。
        “呦,还记得给我买礼物呢。不错不错,有前途。”封不觉接过礼物,半开玩笑道。
        “别多想,我只是随便买的!”鬼骁急忙说。
        “啊,对……你只是一星期前的某一天,在某个购物中心随便逛了一上午,随便跑了大概七、八家店,买随便了三、四样东西,最后又随便挑了一样给我,多随便啊。”
        “你怎么知道?”
        “我随便猜的,不过现在我知道了。”
        “切,我就是随便买的!爱信不信!”



Fin

评论(7)

热度(60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