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

嘲我醉生梦死虚假繁荣。

【斯封】

宣群:欢迎加入斯封♂交流茶话会,群号码:610489398

新人试水
ooc慎入
文笔什么的不要强求
领会精神
对就这样
那么……

        斯诺很无奈。
        封不觉又在他的雅歌号上参加他主办的“秀”了。
        明明可以和自己一起欣赏这场秀的……拥着封不觉在大游轮上看“表演”,多么美好的画面   啊!可是……
        封不觉还是带着他的乌鸦面具在甲板上晃来晃去,参加着各式各样的赌局。美其名曰:“为了乐趣。”听上去好有道理的样子。
       你左右看看啊!旁边站着的裁判都认住你了好吗?所有裁判都认住你了好吗?你看到他们的表情了吗?那种一直看着我一脸“我该怎么办老大救我快把大嫂带走”的表情!斯诺暗暗地呐喊,用力吸了一口他的绿茶泡西柚加巧克力。
        啊……好气哦……斯诺想着。前几次的时候斯诺还想着要是封不觉输了该怎么办,可这一场场下来,这货一次都没有失手过!完全不给他英雄救美的机会啊。这也就算了,每次都从他这里赢走一件宝贝,还嘲讽地在拿着东西在他面前晃来晃去,顺便一脸失望地说几句“好简单怎么又赢了好想体验一把输了的感觉啊斯诺你还有没有别的玩法了?唉没有了么好可惜啊”。这是什么操作?!明明看你每次都玩的兴致勃勃的好吗?你这样做只是为了报复(被我压在身下)吧!一定是的吧!

        ……………………

        这次也……毫无意外地封不觉又赢了。毫无意外地封不觉又去嘲讽了一气斯诺。
        这斯诺能忍吗?当然不能。于是斯诺决定让觉哥吃吃瘪。
        “乌鸦先生,和那群杂鱼有什么好玩儿的,不如……咱们赌一把吧。”斯诺翘着二郎腿,单手撑头坐在桌前,微笑着看向觉哥。
        “哼……有趣……行啊,那我们的赌注是什么?”封不觉摘下他的乌鸦面具,洗去脸上的小丑装,饶有兴趣地问道。
        “赌钱什么的太无聊了,要不我们赌自己20分钟的管理权,怎么样?”
        “意思是如果我输了的话,接下来的20分钟里任你处治,对吗?”
        “对,怎样?敢玩儿吗?”
        “切,笑话,我什么时候怕过。来,玩儿什么?”封不觉坐在斯诺的对面,问道。
         “就玩最平常的,Five Card Stud(唆哈),行吗?”
        “可以啊,那个,那个大哥,过来帮忙洗下牌啊。”封不觉随手点来一个黑衣大汉,开始了游戏。
        “哈!封不觉!也有你算漏的时候!这可是我的人啊,我这随便一个眼神下去,这牌……”斯诺心想,“等等,我这是什么牌啊,在开玩笑吗?……喂!他为什么有同花顺啊!他这样就算赢了吗?不科学啊……喂!不要一脸淫笑地看着我啊!你想干什么!”
        不管斯诺心中有多少草泥马奔过,也阻止不了封不觉在他身上上下打量的目光。
        “斯诺,给本大爷穿个女仆装看看呗。”
        “握槽,封不觉你这什么恶趣味啊!还本大爷……你这#%^r&√<”斯诺又一次在心中大吼着,嘴上说道:“我船上没有那种衣服……”做着最后的抵抗。
        “啊……没关系没关系,我带了。”封不觉说着,悠哉游哉地回到他的房间,不多时就抱出了一套衣服,“还正好是你的尺寸呢。”
        “这一定是专门的…这必须是专门的…早就预料到有这一天了吗!刚刚的犹豫只是在考虑先用哪种折磨方式吗喂!”斯诺心里大声吐槽着。
        “快点换啊,只有20分钟,我还有很多创意要试呢。”
         斯诺:“#<Ծ:3∠ง ∀……”
       
         ……………………
        
         “换好了?走,跟我到甲板上遛遛去。”
         斯诺:“我$%..눈•̥́ |(づ#@……”
   
          .....................

          封不觉:“再来?”
          斯诺:“等我先把衣服换回来。。。”
          封不觉:“你要换了我就不和你玩了。”
          斯诺:“@#%$||<'〃--,_……再来!”

          .....................

         “啊…又赢了……”
         ......................
         “哎呀,又赢一次。”
         ......................
         “又赢了…你好弱啊…”

         …...................

        N次以后……
        “你怎么又输了,再这样下去我都不知道该让你干什么了…”
        “再来?”
        “居然都不生气的吗……好吧,再来。”
  
        ......................

        终于……
        “结果终于还是让我输了一次呢……”
        “过来吧,我的乌鸦先生。”
        “你这一身女仆装,脸上被画地乱七八槽,脚还被绑起来的样子,真是充满了诱惑力呢……”封不觉虚着死鱼眼,边吐槽边向斯诺走去,“你不要干什么奇奇怪怪的事奇……唔……”封不觉话刚刚说到一半,就被斯诺一把搂了过去,嘴唇也被紧紧地擒住。
        “20分钟啊,还早着呢,应该……够了吧”
说着,斯诺已经伸出手去,开始解封不觉的衬衣纽扣了。
        “你这货输了这么多次只想出嗯!……这什Low的惩罚方式吗?太浪费机会了混蛋!嗯啊……轻一点啊!”
        “我刚开始的目的是什么来着?……算了,不重要。”斯诺想着。

      Fin

        

     

评论(13)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